罗悦洋

luoyueyang.top

你有哪些细节?

我有一把钥匙,上面有一个铃铛,走到哪都是响声先到。


现在我看好了一本预算的资料,一本施工的资料,我想,读书最后归于原本的是,还是要经过考试来证明自己的某些特征,我知道,人终会变的。


现在每天到了晚上八点,我会换好装备,去足球场走两圈,每个月,我会优先去理发,每个周,我会给自己买些东西进行消费,还有对自己的皮肤,现在开始意识到形象也许可以塑造一下了。而这些不知道算不算细节,只是有一点,我不能对着电脑太久,有时候我会想着,也许前些年对网络的迷恋让我想要表达的,现在准备好了,我该表达什么。


还有个细节是要慢慢做到的,就是上防晒霜,这是最近的想法,而这真的很重要,到了有些时候,会发现逝去了就不会再好。而对地图的喜爱也是突然地,可是非常直观的视觉搭配,仿佛整个世界就在眼前,你要做的,不是去做什么,而是感受到自己的渺小,应该更加的努力。


我想适合我的,是经过脑力的东西,还有就是这样表达着文字,现在我实在表达自己,与自己对话,相当于对话的方式,而这对于我缺失的某些方面是有帮助的,有时候会越来越发现,自己有时候坚持的,到最后就是事情的关键,没想几年过去,我会坚持这么久,当初是为了记住一些感情,那时候叫青春期,可是过了那段时间以后,他的作用就突然变得模糊,仿佛这是一种改变我想法的方式。


而对音乐的一些积累,我想是需要长期的过程来筛选出自己的风格,我想自己能确定的,不是自己说了算,而是形成的周围环境来告知你,你是这样的一个人,你就该这么坚持下去。其实我还有个细节,在她的手上。20140902

评论

© 罗悦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